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超明得意救陳時中 文山志玲嗆:難怪國民黨討人厭

名嘴王時齊上《鄭知道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時,提出召集社區發展協會,動員阿公阿嬤做口罩來解決「口罩之亂」,並沾沾自喜的對陳時中說「這是我救你的辦法」,讓許多人超傻眼,對此,有「文山志玲」封號的名嘴王時齊,就直接在政論節目開噴:「這就是國民黨為什麼討人厭的地方!」

名嘴王時齊上《鄭知道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王時齊上三立主播許貴雅周末代班主持的《鄭知道了》,表示陳時中為了台灣防疫,犧牲自己來照顧所有人的健康,前陣子甚至累到在記者會上,把戴口罩跟量體溫,口誤講成了「量口罩」,讓人很心疼,接著王時齊話峰一轉:「所以這種情況下,我覺得誰有在做事,誰在耍嘴皮、刷存在感,其實大家都看得非常的清楚。」

許貴雅代班主持《鄭知道了。(翻攝自YouTube)

提到陳超明日前質詢陳時中,喊話讓老人家在家自己做口罩,引起不少爭議,王時齊就表示:「有一些在野黨的立委,難免在這段期間裡面,比較沒有機會可以表現。」此時,一旁的主持人許貴雅忍不住嗆起陳超明:「不是,你應該問問題,也要問一些有營養的問題!」

名嘴王時齊上《鄭知道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王時齊舉例,當堤防出現了一個小破口時,執政黨帶著民眾用手指頭堵住上面的缺口,在野黨應該是要去幫忙扶一把,這樣會獲得大家的稱讚,「而不是一直把他的手指頭往後拉,這就是國民黨為什麼討人厭的地方!」王時齊不捨陳時中都已經處理防疫到半夜,還要面對陳超明這樣的質詢,愈說愈生氣,當眾呼籲跟她一樣不爽的觀眾:「如果你對這種質詢不滿意的話,你就打電話到他(陳超明)辦公室,去打爆他辦公室,說有這種立委代表我們的民意,丟人!」

不過陳超明昨(8)日也解釋,他的本意是希望提醒政府,能協助提供抗菌力強的原料,結合社區及民間力量,製作防菌效果更佳的「口罩套」,並非是要民眾在家自製醫療口罩,表示因為質詢時間有限,所以才無法完整表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