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常德看不下去 嗆爆陳超明「為何養這廢物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日前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時,喊話應將材料提供給地方,讓民眾在家自己做口罩,「老人家在家裡做20、30副給家裡用,這是我救你的方法」,許多網友聽完傻眼,音樂人許常德更怒嗆:「為何要讓陳時中浪費時間接受這種廢物質詢?」

許常德。(報社資料照)

陳超明5日於立院質詢時表示,由他提供口罩材料,在自己選區服務處召集社區發展協會一起來製作口罩,「摸蛤蜊兼洗褲」。他說看了很感動,一些阿公、阿嬤、社區的志工人員,大家非常熱烈地學習製作口罩,民眾也就不會吵,能夠解決口罩之亂,呼籲陳時中要去了解一下、馬上發動。

陳時中當時回應:「有這麼好的方法,委員應該早點跟我們說,我們才能早點去進行,我們研究看看。」網友認為陳時中是高級酸,因為這種自製口罩「根本不能夠防病毒,當醫用口罩跟包粽子一樣喔」。

許常德感嘆陳時中接受陳超明質詢是浪費時間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常德在臉書感嘆人民選出陳超明這種立委,暴露台灣人很低能,他認為如今疫情如此緊繃,陳時中竟然還要浪費時間接受廢物的質詢,「都不知道這個地方的人為什麼要養這廢物,這種廢物平常是戴他父母幫他做的口罩嗎,不然以後不准他們家人使用政府給的口罩,這種人比病毒還糟憑什麼帶人用的口罩啊」。

陳超明說,本意是要結合社區力量,教導長輩們製作抗菌力強的「口罩套」,落實全民防疫,並反嗆「1450」不要在此節骨眼上挑毛病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陳超明今(8)解釋,他的本意是希望提醒政府,能協助提供抗菌力強的原料,結合社區及民間力量,製作防菌效果更佳的「口罩套」,並非是要民眾在家自製醫療口罩;但質詢時間有限、無法完整表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