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敵武漢肺炎!邁可森國家音樂廳音樂會延期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被稱為「鋼琴快手」的知名鋼琴家邁可森暌違4年,原本將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的影響,9日將來台舉辦「2020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音樂會」,但日前因有確診武漢肺炎的澳洲音樂家曾在國家音樂廳演奏,引起觀眾和藝文界恐慌。由於邁可森音樂會台北場的場地也是預計辦在國家音樂廳,主辦最後決定站在「防疫之前,責無旁貸」的信念下,宣布北中南三場音樂會將延期。

邁可森9日將來台舉辦「2020邁可森克羅埃西亞狂想音樂會」確定延期。(好滿意音樂提供)

主辦單位好滿意音樂有限公司表示:「邁可森先生對於本次音樂會非常地重視,也一直期待著回到他所喜愛的台灣與支持他的樂迷們見面。對於本次音樂會必須延期一事,雖然感到難過,但是與我司立場一致,認為觀眾的健康應該擺在第一位。」

主辦也強調「延期確切時間將儘速公布」, 目前已經與邁可森取得演出檔期,希望爭取在三月底與粉絲公告和確認最新巡演時間,必定將邁可森帶回台灣與各位見面,退換票辦法也會在日後公布。另外,與網路平台「笑哈哈LOL」所舉辦之「尋找下一位邁可森」頒獎典禮,會順延至新的巡演時間後公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