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銳賣眼鏡不搞代言玩聯名 合作小鬼被嚇歪

陳銳從門外漢變成眼鏡品牌CEO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專訪〕陳鋭從門外漢變成眼鏡品牌CEO,除了得努力學習專業,也發揮年輕人獨有的創意,與傳統眼鏡通路做出區隔,「我不把它當眼鏡,而是一種流行、配件,賣的是生活品味。」舉例來說,傳統眼鏡通路習慣找藝人代言、拍廣告,陳鋭則選擇邀請氣質相似的藝人如「小鬼」黃鴻升、陳柏霖以及「小樂」吳思賢聯名創作。

陳銳專發揮年輕人獨有的創意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其中,陳鋭印象最深刻的是,小鬼對工作的專業態度,「我們在一個大熱天要拍一個形象影片,要求鬼哥不穿衣服,躺在3、40度發燙的地板。」當攝影團隊還在猶豫如何向小鬼開口,他竟二話不說躺下,主動表示可以開工,讓陳鋭驚呼:「鬼哥真的是很敬業!而且很願意主動多做些什麼,讓工作更完美呈現。」

另外,陳鋭與10年好友小樂在兩度合作聯名後,加碼合夥推飲品店。問他是否擔心因經營問題撕破臉?陳鋭笑說:「跟朋友合作不是不行,而是要找價值觀相近的朋友,不然會出事。」他透露與小樂相識多年,從沒吵過架,開店前也特別講好遊戲規則與工作分配,至今合作無間,陳鋭還稱讚小樂總能提出新穎的構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