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崩壞!肖戰黑歷史遭挖出 竟稱女性「充氣娃娃」

肖戰從男團「X玖少年團」出道,帥氣外表讓他成為粉絲的夢中情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孟倫/綜合報導〕28歲中國男星肖戰從男團「X玖少年團」出道,去年演出網路劇《陳情令》大紅,帥氣外表讓他成為無數粉絲的夢中情人;但近日肖戰過去的言論被挖出,極度不尊重女性的發言引起軒然大波。

肖戰去年演出《陳情令》大紅。(資料照,WeTV提供)

有網友發現,肖戰出道前在微博上稱女性友人為「充氣娃娃」,並回應「探索女性奧妙」,似乎帶有性暗示。另外,他還說中印混血女星談莉娜是「印度黑女」,難聽的用語與螢幕上溫文儒雅的形象相去甚遠。

肖戰過去的言論被翻出。(翻攝自微博)

儘管如此,仍有粉絲跳出來護航,表示「誰年輕時沒說過髒話呢」、「哥哥將出道前的言論完全保留,非常坦蕩」,讓其他網友傻眼大罵:「追星追到腦殘嗎」、「不是每個人年輕時都會污辱女性」、「人設崩了吧」。

談莉娜無端捲入紛爭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談莉娜的粉絲後援會也要求肖戰道歉,談莉娜則發文表示:「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!我們都要向前看!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也讓這個世界多一份美好,從自己做起。」雖未點破是何事,但仍被認為是在安撫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