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女鬼橋》瀕死畫面嚇壞粉絲 謝毅宏勸勿闖禁區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謝毅宏主演校園傳說電影《女鬼橋》開出全台票房2900萬元佳績,謝毅宏的死忠粉絲特地進戲院包場試膽量,以行動支持偶像最新作品。有趣的是,當日謝毅宏並沒透露私人行程,想突擊影廳給粉絲驚喜,怎料電影落幕後他走出場致意,驚見逾30位粉絲皆戴口罩、拿出單眼相機與手機捕捉偶像風采,謝毅宏不改風趣個性,笑說:「這就是傳說中狗仔包圍的感覺啊!」

謝毅宏鐵粉包場看《女鬼橋》。(艾迪昇提供)

電影散場後粉絲一致認為《女鬼橋》發毛程度直逼寒霜,有鐵粉搖身成劇評表示,謝毅宏劇中在廁所瀕死畫面,看得心疼,卻能綜合整體詭譎氣氛,謝毅宏得意回:「這就代表那幕戲我演得傳神啊!」謝毅宏認為演員在片中,應當突顯角色遇害時的恐懼,將人格和表情融會後短時間瞬間釋放,他虛心示意說:「盼觀眾能體會演員對作品的用心和重視。」話鋒一轉,謝毅宏竟調皮說:「大家不捨我(劇中)慘死,要敲碗拍番外篇嗎?」

謝毅宏現身粉絲包場的《女鬼橋》特映場。(艾迪昇提供)

有網友說電影《女鬼橋》要看到三刷才能將整體思緒看透,謝毅宏則打太極引用禪語「見山是山,見山不是山,見山還是山」。希望觀眾能看到二刷或三刷,如此一來才能將劇組藏起來的彩蛋與巧思看透。雖然賣力催票,但謝毅宏仍向觀眾喊話:「拜託千萬別實際造訪《女鬼橋》,因為真的太陰!」他認為這是對此校園傳說、各方好友的最大尊重。

謝毅宏以BL劇《越界》走紅於同志及腐女圈,自認沒膽的他破格演出《女鬼橋》,他表示,對劇本題材不設限,不過私心盼能演「壞到骨子裡」的角色,能否擔綱主角是其次,有人看見自己就是最好的機會,「超想演企業明爭暗鬥、角色最好有黑道背景。」他對社會議題相當有感,更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演出此類型戲劇與電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