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府聘6發言人 他轟浮濫組織惹一身腥

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昨質疑柯文哲團隊發言人體系,將達到史無前例的6位之多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白宮只有一位發言人,行政院也只有Kolas一位發言人,台北市政府竟擁有6位發言人,近來引發外界議論。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說,台北市政府竟然請了史上最多的6位發言人,「這樣浮濫組織、浪費公帑的行為會不會太扯?」王浩宇拋出此議題,反而惹來更多議論。

有網友不滿嗆他:「沒錯,台北市府哪像王議員這麼萬能,一個桃園議員不專心本地,卻可以搞得像不分區立委一樣忙。」對此,王浩宇四兩撥千金回應:「因為他是柯文哲,所以可以這樣瘋狂浪費錢也沒關係是嗎?憑什麼別的縣市1個發言人,台北市需要6個?」

北市府目前共有4位發言人,包括發言人周台竹、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、戴于文、陳冠廷,傳市府重整發言人體系,網羅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、東森主播陳智菡加入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昨直言,市長柯文哲團隊發言人體系將達到史無前例的6位之多,難道因為柯文哲常失言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