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名嘴小鮮肉碰不得!難尋第二春關鍵原因曝光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資深名嘴呂文婉日前在節目上透露,最近被《愛的迫降》燒到,但以女友人親身經歷告訴大家,韓國男人大男人主義、脾氣差,與韓劇裡溫柔癡情的男主角截然不同,奉勸:「不要嫁韓國男人!」雖然呂文婉講得頭頭是道,但有不少人認為,她人美身材好,好奇為何遲遲沒再婚,對此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點出關鍵原因,更出言警告:「千萬別找小鮮肉!」

資深名嘴呂文婉。(翻攝自臉書)

江嘉葉表示,呂文婉眼神銳利有氣、聰明伶俐,對很多事情都能觀察入微,而不是只觀察到事件的表面,且脣形潤滑氣強,雖然說話犀利直接,但也不失公正,額頭圓潤寬廣,聰明有才氣,事業運不錯,能有自己的一片天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接著提到,呂文婉的鼻子挺,有自己判斷力和主張,而且鼻心氣弱,夫緣差,再加上婚姻宮帶煞和寡宿,很難找到如意郎君,若想結婚,可能又是一段不美滿的婚姻,建議找個老伴相扶持,江嘉葉也特別警告呂文婉:「千萬別找小鮮肉,會吃大虧。」

至於呂文婉最大的優點及缺點,江嘉葉直言:「就是心地善良、心軟。」尤其常因心軟吃悶虧,並隔空喊話呂文婉可以有個老伴就好,不用結婚,也記得財務要分開,自己的錢財要好好規劃,「守得住財老年快樂,守不住財就會辛苦過日,即使是女兒女婿,也不可隨意散財給他們,切記喔!」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