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閻奕格認愛「單車彭于晏」 自爆被這些舉動收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閻奕格推出新EP《少了一件牛仔褲》,今(3)在西門町紅樓舉辦記者會,除了新作品亮相,日前大方宣告脫單的她,也談到與男友相識的過程。她表示兩人是經由一群友人騎單車認識,羞喊「他對我來說就是彭于晏」,如果要親男友額頭,可能要踮一下腳。

閻奕格為新專輯造勢,放話想在38歲前結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閻奕格去年底曾參觀林志玲大婚的吳氏大宗祠,並說:「希望可以沾沾喜氣,找到自己的Mr.Right。」如今找到她口中的Mr.Right「單車男」,她透露,男友年紀比自己大一點,是個身材還不錯的陽光男,且家人看過後都稱讚,「爸媽也覺得有個人照顧不錯」。

以前的閻奕格堅持談戀愛要有一套SOP,必須先與對方認識、相處幾年後才會打開心房,成為情侶,但這次不比以往,兩人仍在摸索彼此的習慣。她也說,男友相當貼心、細心,「過馬路的時候他都走外側,一開始會覺得『是在演偶像劇嗎?』」起初覺得男友有點over,後來才發現就是想要保護她,「連走在巷子都是這樣」。

華研國際為了宣傳閻奕格新專輯,包下一輛212號公車,從內而外都貼上閻奕格的照片和特製插畫,在台北趴趴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他不會刻意強調自己有多厲害,也不會追問我的工作內容。」閻奕格對於男友的個性相當滿意。她也提到,18歲時會覺得25歲就結婚,到了25歲會認為30歲就嫁得出去,這個月將滿30歲,「才發現無法強求」。和男友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嗎?她坦言其實沒有想到這麼多,感情的事情還是順其自然。

閻奕格所屬的華研國際為了宣傳,特地租下西門廣場舉辦活動,更包下一輛212號公車在台北四處趴趴走,公車上從內而外都貼上閻奕格的照片和特製插畫,共花費40萬元。搶先釋出的首波新歌《愛上現在的我》找來嘻哈歌手高爾宣合作,一推出就接連攻占新歌日榜、週榜、即時榜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