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最壯烈烙賽? 陳嘉行一席話幹翻柯文哲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長柯文哲疑似感染諾羅病毒、導致身體不適腹瀉,昨(1)日取消公開行程,但有謠言傳出他感染武漢肺炎,所以柯文哲一早就在臉書回嗆:「活著,就是最大的報復!」讓脫粉多時的「焦糖」陳嘉行在臉書開噴:「不管台北市長是死的還是活的,我一點也不在乎,你真的一點也不重要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身體不適取消行程,2日下午病後露面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柯文哲在臉書上寫上:「活著,就是最大的報復。」並透露休息一天後,今早七點半就開晨會、八點半開防疫會議,更喊話:「台灣加油、台北加油!」正能量滿滿。然而,陳嘉行則在臉書酸說:「大家七點半來廁所早餐會議,討論怎麼救柯文哲網路聲量。」

陳嘉行對於柯文哲行為,相當不以為意。(翻攝自臉書)

其中,有網友不解發問,為何只是烙賽,柯文哲卻搞得像生死交關?陳嘉行回應:「對媽寶來說,只是烙賽就是世界末日了。」但也有人認為,諾羅病毒很容易傳染他人,柯文哲僅休息一天就上班,讓人擔憂市府同仁的身體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