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疫破口出現?網紅韓國返台趴趴走 「未戴口罩」遭網友譙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日前前往韓國,但返台並未確實14日自主管理,甚至還未戴口罩參加「走鐘獎」頒獎典禮,與許多YouTuber合影,引起議論。如今,阿圓在臉書致歉,承諾會赴台大醫院篩檢,「本週六回國自主管理期滿之前,我會全程待在自己家中,並做好自我檢控,勤洗手,早晚各量體溫一次,謝謝大家的關心,再次道歉。」

一隻阿圓(左二)從韓國返台,參加全YouTuber聚會,全程未戴口罩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圓表示,2月20日前往韓國,當時韓國是屬於「國際旅遊疫情建議地區:第一級」,但發覺疫情逐漸上升後,就提早返台,22日返台當天,台灣政府宣布韓國列入二級警告,阿圓也待在家裡三天自主管理,並在29日參加走鐘獎,並與其他網紅有密集接觸。

阿圓解釋,「依照台灣衛福部的建議,一、二級警告區域不需要居家檢疫14天,但外出要配戴口罩。而這是我最大的疏忽。我因為自身沒有任何的症狀、也沒有發燒的跡象,所以沒有留意到規範的細節,僅知道不需要居家隔離,才導致了限動的輕率回覆,和如此的狀況。」

最後,她坦承是自己的不對,對於在憤怒之下刪除網友留言,感到抱歉,「我已理解到網友們的想法與提醒,接下來我也會好好調整我的心態,做出行動。」表示未來將會在家自我檢控,再次向大眾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