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鼓鼓送龍山寺平安符給Lead 招待鹽酥雞搏感情

鼓鼓(右)特別準備鹽酥雞招待日團Lead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28連假進入尾聲,原本「鼓鼓」呂思緯和白安在這段期間都有戶外演唱會,但考量武漢肺炎疫情,忍痛取消,但為了不讓歌迷失望,這幾天他們還是輪翻透過直播或錄製影片方式唱歌、聊天,暖心陪伴歌迷。

鼓鼓(右二)和Lead互送禮物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(右)和Lead一起玩跳舞遊戲運動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 原本日本唱跳偶像男團Lead已飛來台灣,要在演唱會上和鼓鼓合唱日文版《超展開》,雖然最後無緣上台表演,但Lead還是和鼓鼓一起直播,把歡樂氣氛帶給歌迷。

Lead與鼓鼓線上合體,合唱不插電版本的《超展開》日文版,並加碼獻唱Lead的歌曲《Dear...》滿足歌迷心願,鼓鼓買了鹽酥雞和手搖飲招待Lead,還一起玩Switch遊戲,鼓鼓鼓勵歌迷在家多做運動,運動可增加免疫力,他和Lead也先以舞蹈來決勝負,玩到一半鼓鼓忍不住說:「好難,我後悔了!」最後由Lead的古屋敬多和鍵本輝奪冠。

白安(中)暖心獻唱《忽然之間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 鼓鼓感謝Lead在音樂上對他的力挺,用心準備台北101周邊商品、龍山寺平安符送給團員,希望一切平平安安,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跳舞,Lead也回送最新單曲《HIDE and SEEK》還有巧克力給鼓鼓。

 此外,白安昨天也錄製影片獻唱莫文蔚的歌曲《忽然之間》,她說:「在這個4年一次的Special Day裡,在這個需要更多溫暖力量的時間點裡,大家都要好好吃飯,好好休息,好好愛人,好好愛自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