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共官媒追殺台灣名嘴 黃光芹被稱讚真相尷尬了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共官媒《人民日報》近日公開點名陳凝觀、張雅琴、安幼琪等6人挑撥仇恨、醜化中國,沒想到與此同時,中國突然出現一股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感謝潮,就連黃光芹都覺得莫名其妙,追根究柢才發現真相,令她相當尷尬。

黃光芹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黃光芹表示,有網友提醒她,YouTube出現驚人留言,內文寫著黃光芹雖然天天罵中國,但內心很善良,悄悄委託日本友人送給中國500個口罩,還附上一封慰問信,落款還包括尹乃菁與鄭麗文,她深覺莫名其妙,左思右想才驚覺,應該是把她和黃智賢搞錯了。

黃光芹感嘆「我是很善良沒錯,但我不是黃智賢,也没送中國口罩!這名網友應該把我和黃智賢搞錯了。說黃光芹善良,我接受了;但送口罩的中國情,我就留給黃智賢同志。」

黃光芹還自曝,昔日常有人提到她哥哥,搞了半天才知道對方指的是黃偉哲;她最後更自嘲,說不定哪天還被誤認為黃創夏,她也提到陳凝觀、張雅琴、安幼琪等6人被中媒追殺,「媒體『六義士』被中媒討伐,我卻被稱讚,怪不好意思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