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3千人確診武漢肺炎 子瑜捐5千萬抗疫...中國玻璃心又碎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冠肺炎(COVID-19,武漢肺炎)延燒全球,韓國確診人數突破3千例、死亡17例,各公益單位收到許多藝人的愛心捐款,TWICE台灣成員子瑜也捐出5千萬韓元(約台幣140萬)抗疫。

子瑜捐出5千萬韓元抗疫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子瑜上月曾發文慰問前線醫護人員,並呼籲粉絲注意健康、戴口罩,所屬的JYP娛樂29日率先捐出5億韓元(約台幣1300萬),她則透過社會福利募款基金會「愛的果實」捐款5千萬韓幣(約台幣140萬),助大邱市、慶尚北道度過難關,並噴暖說:「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、安好。」

子瑜的善舉讓中國網友玻璃心碎滿地,留言狂酸「給韓國捐贈5000萬韓幣,沒給自己國家捐點?」、「你最好永遠待在你的韓國,不要來中國撈錢,不然我罵死你」、「台獨狗來了」、「改名叫韓國瑜好了」、「這貨什麼時候入籍韓國」、「無語......捐得還挺多的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