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巨乳這樣做「很舒服」 男友私密情趣全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主持17直播節目《學姊受不了》,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火辣人氣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對談,兩人更示範如何拍出性感美照;阿圓在節目中也分享巨乳困擾,「有時候忘了穿運動內衣運動或跳舞,運動時胸部會晃來晃去,晃久了會很不舒服,有次上舞蹈課忘了穿運動內衣,那天上完整個腰酸背痛,很不舒服」,令雞排妹表示完全感同身受。

雞排妹。(趣你的娛樂提供)

阿圓表示,「很多男生會覺得女生如果把胸部放在桌上,是一件很騷的事情,但是我有時候覺得放在桌上是很舒服的,所以我有時候很喜歡把它整個立在桌上」雞排妹也贊同地說,「其實滿舒服的啊,因為平常穿內衣是妳靠著妳的肩膀、利用肩帶撐著它嘛,那有時候休憩一下,哈!稍微借放一下」。

提到性感照,阿圓就忍不住誇讚雞排妹赴日本拍攝寫真集,「真的很美耶,連我是女生都覺得我想變性了!」雞排妹則透露,「我們有很多拍照用的小道具,一年就用那一次,我有一個抽屜,裡面都是拍照用的小道具,我們在現場都操控攝影師,溝通有困難時,就會由我的經紀人用iphone拍然後給攝影師看,請他就弄個一模一樣的構圖出來,我們是這樣在操控攝影師,千萬不要覺得拍家純的攝影師好好喔、好羨慕喔,其實沒有,他是被壓榨的勞工,他很可憐」。

雞排妹。(趣你的娛樂提供)

雞排妹問阿圓有什麼有助情侶間感情升溫的小祕訣,阿圓說會偷偷在男友筆電內側貼上寫了加油打氣字句的便條,雞排妹聽了笑著分享自己經驗,「曾經有一個男生,會在我的香蕉上畫畫,我有陣子節食早餐都吃香蕉,他就拿了一根在上面畫畫,記得那是端午節前,他在上面畫了划龍舟,我覺得很可愛,覺得這樣的舉動比一些花費很多準備的驚喜CP值更高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