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驚爆惹火導演遭封殺!經紀人無奈回應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29年前的連續劇「家有仙妻」紅極一時,去年拍攝新版,由「鬼鬼」吳映潔與中國男星劉智揚擔綱男女主角,今(29)卻爆出鬼鬼因擺臭臉,又堅持一天只拍8小時,在片場「踩地雷」惹怒導演伍宗德,不僅被下令封殺,原本談好接下來的2部戲、3千萬元片酬也泡湯。對此,鬼鬼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。

「鬼鬼」吳映潔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鬼鬼在片場經常擺臭臉,惹得工作人員私下抱怨連連,還一度提出要換角,但被伍宗德擋了下來。鬼鬼後來態度轉好,但要求一天工作不超過8小時,有次剩下一個約5分鐘的鏡頭,鬼鬼卻堅持時間到就走人,當場惹火導演,揚言永不錄用。

《家有仙妻》導演伍宗德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對此,鬼鬼經紀人向本報透露,鬼鬼拍攝每天其實都有12至14小時,並非報導說的8小時就不拍。而被指出擺臭臉一事,鬼鬼經紀人無奈澄清:「因為這部戲的角色戲份滿吃重的,中間一度身體有出一些狀況,像是感冒一直不好,眼睛甚至嚴重發炎,所以有時候對自己的表現跟狀態不是那麼滿意,感到懊惱,笑容沒那麼多,可能因此被誤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