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以翔逝世3個月 女友曬合照隔空告白逼哭網友

高以翔(左)與交往3年的白富美女友「Bella」,本預計今年會結婚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高以翔去年11月27日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不幸猝死,享年35歲,生前交往3年的白富美女友「Bella」蘇湘涵,自事發第一時間,就陪伴高家人處理後事。Bella在高以翔離開3個月後,Bella貼出一張2人合照,並在限時動態中隔空對高以翔告白。

Bella(右)曬出與高以翔的合照。(翻攝自IG)

今(27)日是高以翔離開滿3個月,Bella曬出與高以翔的合照,鏡面上寫了「I AM RIGHT HERE RIGHT NOW」,表達「我現在就在這裡」的心境,雖然沒有配上文字,但一張2人的合照就藏著滿滿的思念,足以逼哭網友。

高以翔過世3個月,Bella隔空告白「成為能讓你感到驕傲的女孩」(翻攝自IG)

Bella接著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對男友離開的心聲,她堅強表示「沒有其他的情緒,沒有痛苦,沒有不甘心,沒有怨。只有對美好回憶的愛,思念,感恩,和珍惜。一切都是換成另一種形式的陪伴,這樣的陪伴,是更永恆的。這種陪伴給予我一切內心所需要的能量與勇氣。」她也不忘記告訴自己:「活在當下,好好照亮自己,照亮身邊一切,照亮前方的路,一層一層的圓。成為自己的榜樣,成為能夠讓你感到驕傲的女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