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66遺憾道歉!高雄巨蛋萬人演唱會延期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,繼光良3月14日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延期,5566高雄巨蛋演唱會稍早也確定延後,對此,5566的成員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表示,「這是17年來5566的第一場高雄演出,十分期待也做了最棒的準備,但為了歌迷的健康與安全著想,不得已要做出這樣的決定,在這非常時期,除了對歌迷感到深深的歉意之外,也期盼歌迷朋友能夠體諒。」

他們也談到,在這防疫嚴峻的非常時刻,5566必須與大家一起共體時艱,同時也呼籲大家平時要多洗手、加強自身的免疫力,他們特別感謝媒體朋友與各界對於5566演唱會的關心,目前只期盼疫情趕快結束,未來的日子必定更加美好,後續的演出計畫如果有了最新的決定,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。同時也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。

5566高雄演唱會將延期,王仁甫(左起)、許孟哲、孫協志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主辦單位聲明如下:

因應政府對於「新冠肺炎」的防疫升級,主辦單位 華貴娛樂與相關單位協商會議後,確定將原訂於 3月7日在高雄巨蛋所舉行的《Since 5566》高雄演唱會延後舉行,對於已購票歌迷的權益,華貴娛樂表示:

可保留原票券,待新的演出場次確定後,持原票券入場。

欲申請退票的歌迷,我們將會予以全額退款,詳細的退票方式請參閱華貴娛樂Facebook 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rgeousEntertainment2018/)公告,並提供相關洽詢。

為呼應政府有關「新冠肺炎」的防疫工作等級提昇,華貴娛樂一直關心疫情發展,儘管地方政府相關單位始終未給予明確的活動規範,讓我方無以依據向贊助商等相關單位解釋說明,但早於2月初,我方就已主動針對《Since 5566》高雄演唱會提出了最高標準的嚴格防疫措施並於臉書粉絲專頁公告,維護歌迷最大權益。而近期各界對於大型活動的憂心,華貴娛樂也同等關切,在顧及社會大眾安全的最高原則下,決議延後舉行原訂3月7日的演出計畫,期盼獲得歌迷的諒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