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趕進度當爸 舊愛隔空獻祝福苦喊「放過我吧!」

愛雅今錄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31歲愛雅(原名張艾亞)今(26)錄衛視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,被問到前男友許孟哲升格當爸一事,她隔空連喊兩聲恭喜,接著苦笑道:「大家放過我吧,從求婚、結婚到懷孕都問我,趕快幫我徵友,我也要趕進度。」愛雅透露家中兩位姊姊都年過半百仍膝下無子,加上高齡90歲的爸爸近年失智症狀日益嚴重,讓她小有生子壓力,希望早日讓雙親抱孫。

許孟哲曾和愛雅交往3年4個月,於2017年元旦宣告分手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愛雅近年演藝重心轉往中國。(衛視提供)

她身邊現在雖有幾位追求者,其中還有約會長達5個月的對象,但都無法讓她決定踏入戀愛,「卡在我自己,我現在有點害怕談戀愛,可能跟年紀漸長有關,以前真的是奮不顧身,有衝動就會戀愛,現在會擔心無法走到最後,顧慮比較多。」她近年演藝重心擺往中國,但近日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目前有2部戲及1檔綜藝主持工作延期,何時開工還是未知數,愛雅說:「就保持聯繫,等到確定可以拍的時候,一切平安為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