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糖酒精擦隨身包補貨到 全聯第二批6萬包週五開賣

台糖酒精擦隨身包第二批6萬包,全聯本週五再度販售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全聯上週開賣「台糖酒精擦隨身包」被搶購,第二批6萬包將於本周五(28日)再度販售,每包售價24元,各門市貨量以現場為準。

此外,明(27日)起,民眾到全聯也買得到「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%酒精」,50ml售價28元,350ml售價45元,每人限購1瓶,數量有限,各店售完為止。

全聯提醒:「這次販售的台糖防疫清潔專用75%酒精,有50ml與350ml兩種款式,但各店販售的款式只會有一種,開賣時間以各家門市開門時間為準。依政府相關法規18歲以下不得購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