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!YouTube累積破億點擊 蔡佩軒砍掉重練

蔡佩軒推出首張單曲《CHEERIO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YouTube頻道累積破億點擊的蔡佩軒,近來加盟索尼音樂推出新單曲《CHEERIO》,邀來黃子佼獻聲加持推薦,由於佼佼在半夜錄製完成,因此讓蔡佩軒表示很感動。她在造型上,挑戰新風格與剪短留了多年的及腰長髮,並在MV裡展現文雅氣質、俏皮甜美、街頭個性3種造型,副歌也編排了舞蹈,視同砍掉重練挑戰唱跳。

蔡佩軒相當感激黃子佼大力推薦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該曲是蔡佩軒首次嘗試POP EDM樂風,融合自己擅長的鋼琴並親自譜曲演奏,曲調層次變化豐富,歌詞、編曲細節設計充滿玩味,以歌詞表達女孩在面對曖昧關係時的處理態度,那些猶豫不決、遲遲不表態行動的龜族對象都閃邊,不管是害羞或者傲嬌,就讓自己大步邁開繼續往前,狠甩不表態的男生幾條街看不到車尾燈。

MV一開場,蔡佩軒身著全白洋裝仙氣飄飄地彈著鋼琴,但隨音樂節奏變化,她以充滿色彩的嶄新個性造型出現,在MV中與歌詞比喻的羊男展開對戰,使出各種惡趣味攻克招式,一下玩木頭人、一下吹氣球,還打了拳擊,她笑說:「我讀大一時有學過拳擊,希望沒有忘光光!」果然出拳頗有架勢,讓她玩得不亦樂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