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watch聯名007 龐德迷就等這一波

Swatch殺人執照腕錶,3,000元。(Swatch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 以小說人物詹姆斯‧龐德(James Bond)為主角的007系列電影,集結鬥智、冒險、愛情、推理等元素,在全球累積極高票房、養出大批粉絲,今年四月,第25部007系列電影《007生死交戰》(No Time to Die)即將上映,與電影相關的周邊商品也跟著發燒,瑞士流行鐘錶品牌Swatch也推出聯名錶款,將電影精華融入腕錶設計。

Swatch 00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腕錶,3,000元。(Swatch提供)

Swatch第七號情報員腕錶,3,300元。(Swatch提供)

全系列共推出六款腕錶,橫跨六代龐德,Swatch以六部007經典之作帶大家重溫驚心動魄的任務和令人難忘的演員,其中《第七號情報員》是1962年詹姆士‧龐德首登大銀幕之作,由史恩‧康納萊(Sean Connery)主演,腕錶以電影片頭為靈感,錶帶搭配黑色錶帶和藍色、黃色、紅色和綠色圓點,錶環有007標誌,錶盤上12個時標皆為為諾博士的名字「No」;《女王密使》是1969 年的作品,由澳洲明星喬治‧拉贊貝(George Lazenby)主演,錶帶以電影海報經典台詞「Far up! Far out! Far more!」為主要裝飾,紅、藍、綠對比出亮眼效果。

Swatch 007:縱橫天下腕錶,3,300元。(Swatch提供)

Swatch太空城腕錶,3,300元。(Swatch提供)

Swatch女王密使腕錶,3,300元。(Swatch提供)

1989年的《殺人執照》由提摩西‧達頓(Timothy Dalton)主演,錶帶靈感來自山卻斯的寵物鬣蜥,旁邊的棕櫚樹在夕陽下搖曳,呼應電影場景在炎熱潮濕的佛羅里達和墨西哥;1999年的《007:縱橫天下》由皮爾斯‧布洛斯南(Pierce Brosnan)主演,錶帶上的火焰圖案讓人聯想到電影海報,赤紅色錶盤則呼應標誌性潛艇雷達螢幕,其他兩款則為1979年由羅傑‧摩爾(Roger Moore)主演的《太空城》、2006年由丹尼爾‧克雷格(Daniel Craig)主演的《00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》,每一款都呼應電影經典橋段,並附有專屬錶盒,讓影迷重溫經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