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瑶演活「厭男症」 下戲靠擼貓回神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鍾瑶、羅宏正主演台視、三立《跟鯊魚接吻》收視持續上升,第4集平均收視衝上1.07,最高點落在鍾瑶飾演的杜艾紗與羅宏正看似曖眛共舞,兩人卻你來我往大談合作條件。

《跟鯊魚接吻》羅宏正(左)、鍾瑶曖昧共舞。(台視提供)

鍾瑶表示,杜艾紗有「厭男症」,個性剛強刁鑽不討喜,她常常下戲回家都要摸貓咪回神,「唯一喜歡艾紗的是她很堅強,不過女強人個性要與宏正擦出粉紅泡泡好難,之前和小樂合作、他是年輕弟弟很愛撒嬌,不怕和姐姐有肢體互動,感覺像家人。而宏正和我年紀相仿,一開始覺得嚴肅慢熟,不過他人如其名,很正派、有禮貌。」

張景嵐在《跟鯊魚接吻》中扮演腹黑女。(台視提供)

《鯊》劇的另一焦點是張景嵐飾演鍾瑶的特助湯筱安,開始流露腹黑一面,張景嵐覺得這角色讓她很紓壓:「她家裡賣魚,在時尚平台工作,不是真心喜歡時尚,只是崇拜艾紗,努力想擺脫命運,不斷壓抑到後來爆發。這心情有點像我剛當模特兒時,品牌商要求有自信推銷,其實心裡很害怕,要一直壓抑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