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力挺青峰 「著作登記不代表擁有著作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休團期間單飛的主唱吳青峰,去年11月被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台北地檢署今(24)依違反《著作權法》起訴吳青峰及其哈里坤的狂歡公司。吳青峰所屬的環球唱片回應表示吳青峰遭到「最信賴的人惡意刁難對待」,陳文茜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吳青峰,「Must keep singing」。

吳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,台北地檢署今起訴吳青峰及其哈里坤的狂歡公司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陳文茜表示,「高明的著作登記,並不代表擁有著作:著作權保護的目的,不是為了保護誰先伸手做了『著作登記』,而是誰才是真正著作者。」同時向青峰喊話:「你的歌聲,你的創作擁有無以倫比的美麗,你是你的創作,正如你是你的姓名,有人一時想不起,那錯亂的話題,吹來的風像沙漠風暴,掩蓋了沙漠中行走的太空人。」

陳文茜鼓勵吳青峰「Must keep singing」。(報社資料照)

陳文茜鼓勵他:「大雨顛倒了城 ,請你懷抱著單純,聽著我們所有喜愛你的人,共同的脈搏震動,如號角貫徹城市的空氣。令人憤慨的不是受苦,而是受這苦,沒有理由!注意,別用契約馴服歌頌者。」她也表示所有喜愛吳青峰的人會送上支持,「熱愛你的我們以愛為你逐起一道厚厚的牆,牆外風暴固然刮起,牆內,Must Keep Singing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