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真去年10月爆有狀況 王彩樺:她跳舞特別喘

王彩樺(圖)提到劉真數度哽咽。(記者邱奕欽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日前進行心臟手術時,傳出因突然心跳停止而以葉克膜搶救,並轉到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,情況十分危急,王彩樺今(24日)出席王宥忻發片記者會時,一聽到劉真的名字立刻紅了眼眶,她表示消息是從新聞上看到的,坦言目前自己也沒有連絡上辛龍,但也不會打擾他們,「現在我可以做的就是祈福,粉絲們也要幫忙集氣,讓劉真老師趕快好起來。」

王彩樺(右)為王宥忻(左)發片記者會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由於事情發生得相當突然,王彩樺透露自己當時正在錄影,看到新聞後坦言相當震驚,「我沒有辦法接受,劉真老師就是一個沒有心機,然後人很善良的一個天使,她笑起來都是很甜的,非常溫暖。」王彩樺更在場祈求:「老天爺,祢要趕快讓劉真好起來。」她也不斷詢問記者「你們那邊知道狀況嗎?有醒了嗎?」

此外,王彩樺也低調透露,去年10月份就透過友人得知,劉真身體不舒服,跳完舞就會特別喘,「但我沒有做特別的聯想,不過沒想到狀況這麼嚴重」而她也提到最近一次遇到辛龍是在錄製節目《女王當家》,她強調辛龍是一個碰到困難,但也不會輕易表達的人,不會對外界透露太多。說到這,王彩樺表情凝重,談話過程甚至哽咽,迫切劉真能夠康復,希望大家能夠一起集氣等她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