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人死活關台灣屁事 陳沂譙傅崐萁被罵翻

新科立委傅崑萁(左)本月一日牽著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(右)公開亮相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,網紅陳沂自曝遭人暗指沒同情心,她怒嗆:「中國人的死活關台灣人屁事。」隨即引爆一堆人跑來支持她。

不過仍讓陳沂搞不懂得是,更有網友逼問她花蓮震災,問她捐了多少?陳沂秒回半毛也沒有,「我不想捐錢給後山國王傅崐萁印製他個人的周邊商品,有他臉的米或聯絡簿之類的。」

陳沂哀嚎說:「後來證明善款流向下落不明,但我仍被被罵慘!」她表示,世人的標準是什麼?難道只要對象是台灣人,就該有同情心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