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曝劉真10年「驚人轉變」 感嘆:她美了一世

劉真目前住進北榮救治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4歲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19日傳出做心臟手術命危,目前裝葉克膜在台北榮總搶救中,最新情況她已轉移到重症醫學部加護病房,不少演藝圈好友及粉絲們都紛紛為她加油,其中與劉真有深厚交情的「綜藝天后」利菁也發文祈福,並大爆劉真這10多年來的驚人轉變。

利菁與劉真認識10多年。(伊林提供)

利菁昨(20日)在臉書寫下:「我喜歡現在的劉真老師,認識10來年,竟沒合照。」並透露劉真年輕時,是一個仙氣飄飄帶傲氣的美女,還以「美了一世」來形容她,後來劉真成為人母,不但變得更親切,優雅氣質依舊,讓利菁忍不住直呼:「打心裡喜歡她!」如今聽到好友病危的消息,利菁坦言心情相當憂鬱,感慨的說:「現在打心裡喜歡她,希望她一切無事,自己堅強熬過,戰勝自己,我們會為妳祈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