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實靈異話題改編!女鬼橋藏玄機拍片狀況多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女鬼橋》故事暗藏玄機,除了嚇人橋段,轉折情節也引法討論。該片在農曆7月鬼門開時開拍,直接衝撞民俗禁忌,連台灣宗教顧問第一把交椅的龍哥都直呼:「太大膽了!」拍片過程龍哥也繃緊神經,除了開拍當天做法事和寫下疏文,每天天黑拍戲前也都會設壇和設下結界。

《女鬼橋》找來台灣宗教顧問第一把交椅龍哥來盯場,為所有演員保平安。(傳影提供)

電影拍攝過程不時有狀況發生,有一次工作人員誤觸結界,結果主燈泡突然熄滅、全場還安靜到連蟲鳴聲都不見;甚至還發生演員謝毅眼睛充血感覺想吐、張寗搭電梯到了按鍵的樓層就是不開門、工作人員狂哭感到不適等狀況,幸好有宗教顧問的安撫,才讓這些事件平安渡過。

《女鬼橋》改編自校園熱門靈異話題,以及曾因直播撞鬼鬧上新聞的真實事件。2018年一位同學凌晨獨自到女鬼橋直播,本來邊走邊說沒有異狀,直到眼尖網友在鏡頭上發現,直播背景的樹上疑似有一名身穿白衣女子飄在空中,不斷驚悚留言「快逃啊!」整起直播事件引起網路爆量熱議,轟動全台。

《女鬼橋》改編自台灣校園靈異傳說。(傳影提供)

本片以此為靈感觸發,集結《紅衣小女孩》、《粽邪》製作團隊打造全新年度話題之作,全片一連串不間斷的快節奏驚悚恐怖橋段,讓觀眾與角色心境同步,一路從頭膽戰心驚,直奔到最後驚人結局!《女鬼橋》2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