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雅琴撂英文嗆爆馬英九 怒飆「Are you 秀逗?」網友全笑了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兩岸關係也趨於緊繃,然而前總統馬英九表示「兩岸不存在國籍問題」,引起外界爭議。對此,主播張雅琴在《年代晚報》中,狂撂英文轟爆馬英九,表示兩岸當然有國籍問題,還嗆說:「Are you ok?Are you hello?Are you 秀逗?」讓網友一片叫好!

張雅琴嗆爆馬英九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對於馬英九「兩岸不存在國籍問題」,張雅琴直言,因為現在如果是拿中國國籍,就無法入境台灣,「我要講說是怎麼回事?兩岸當然存在國際問題,這句話要不要馬總統再闡述一下?畢竟馬英九前總統是受我們敬仰,而且他本身是國際法學專家。」

張雅琴表示,按照馬英九言論,「你跟全世界的人講說,I told you so.我們講的nationality, the People’s Republic of Chin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y are the same.They don’t have any difference.They all share the same nationality.」(我們講的國籍,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是一樣的,他們沒有任何不同,他們共享同個國籍。)

張雅琴撂完英文後,冷笑嗆說,「如果你這樣講的話,大家會問你說:『Are you ok?Are you hello?Are you 秀逗?』對不對。」不少網友看到張雅琴狂嗆英文,笑說:「太幽默了」、「雅琴姐講得很有同感」、「台灣有妳,前途光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