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遊歐遭路人吼「冠狀病毒」 曝英國人不戴口罩原因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忻去年激喇阿翔搞出婚外情,重挫演藝事業,被冷凍一陣子後復出,但工作量仍不如預期。近來她飛到歐洲度假散心,卻因為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全球肆虐,許多國家開始出現排華現象,在葡萄牙莫名遭到路人大喊「coronavirus(冠狀病毒)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

謝忻在臉書分享歐洲人對新冠病毒的態度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謝忻今(18)日在臉書表示,倫敦的朋友對她說:「對我們來說戴口罩就是重症病人的代表,所以我們不會輕易戴上口罩。」到了西班牙後,不論報導或電視新聞,隨處可見新冠病毒的相關報導,當地人卻都不以為然。在酒吧用餐時,謝忻跟幾個年輕人聊天,提到西班牙已經出現零星疫情,大家卻一派輕鬆的回:「拜託!就只有一例,而且距離這裏900公里遠欸!」更開玩笑說:「病毒要怎麼來?坐車嗎?」

謝忻到葡萄牙的時候,武漢已經宣布封城近一星期,她經過當地藥局發現有賣口罩,便隨口在私人臉書詢問:「一盒十歐(約326元台幣)要買嗎?」沒想意外收到一堆「買起來」、「幫我買」的留言。隔天她起了一早直奔藥局,開心地買了一盒回家,卻在路上遇到一名少女向她大喊「冠狀病毒」,她當下心想「咦,這是歧視吧?」因為對方身形壯碩,她只敢轉身狠狠回瞪。

對方揚長而去後,謝忻轉念一想:「畢竟終於有人有防疫概念了!」想到至少有個凶神惡煞的少女在關心天下事,就不跟她計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