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撕逼柯文哲 爆柯粉死亡威脅「要妳狗命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因飆罵台北市長柯文哲,成為柯粉出征對象,她今(18)就在臉書公開其中一名柯粉行徑,對方以私訊恫嚇「三個月內要你狗命」、「想怎麼死?要直播嗎」,令雞排妹粉絲相當憤怒,紛紛留言支持她提告。

雞排妹因飆罵台北市長柯文哲,成為柯粉出征對象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雞排妹上月起就被柯粉出征,她始終不予理會,還稱如果柯粉這樣發洩比較好過,她也覺得OK,然而她今忍無可忍,公開其中一名柯粉私訊,並說「柯粉素質,歡迎分享」,從私訊內容看出這名柯粉不僅侮辱「婊子」,還揚言「要你狗命」、「你準備好了嗎?想怎麼死?要直播嗎」,並稱一個月內就會找到她和親人的地址,讓她死得明明白白。

雞排妹(左)曾力挺柯文哲(中),在潘建志(右)2015年參選立委的造勢活動中,與柯文哲牽手高喊「白色力量,翻轉國會」口號。(資料照,記者叢昌瑾攝)

粉絲看完相當氣憤,留言表示「這應該提吿了,威脅他人生命安全,不能等閒視之」、「在台灣這樣威脅人生安全都不構成犯法喔?香港人表示不懂。在台灣可以告恐嚇嗎」、「還真的無法無天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