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歡愛上迫降玄彬 喊到北韓當利太太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從不看韓劇的李佳歡不但迷上了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還夢想嫁去北韓當「利太太」了!

玄彬在《愛的迫降》中身穿迷彩服造型軍裝,迷倒眾粉絲。(Netflix提供)

歌壇新人李佳歡以前忙著在英國唸法律系,根本沒有時間看戲,更不看韓劇,來了台灣為了一圓歌手夢,除了找唱歌的機會,就是創作、準備比賽,直到出了專輯之後,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才第一次看韓劇《愛的迫降》,沒想到一看就著迷,愛上了飾演北韓軍官「利正赫」的玄彬,還讓她哭濕了很多衛生紙。

李佳歡夢想嫁去北韓當「利太太」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李佳歡說,劇中的「利正赫」雖然有點木訥,但是願意為喜歡的人不顧一切從北韓來到南韓保護心愛的尹世理,實在太浪漫了!重點是玄彬很高又很man,而且長得酷酷的不太愛講話,又會默默做事的樣子,完全就是她的菜!尤其是利正赫說以後尹世理的生日都是好日子,很感謝尹世理的出生,感謝他喜歡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!讓她直呼沒想過生日也可以如此簡單浪漫!

看完《愛的迫降》,原本不太喜歡慶生的李佳歡,也決定以後如果有喜歡的人一定會跟他好好過生日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