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爾頓強也中鏢? 紐西蘭開唱提早收攤

艾爾頓強昨紐西蘭奧克蘭舉行告別巡演,卻因完全失聲提早結束演唱會。(翻攝自艾爾頓強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英國樂壇巨星艾爾頓強(Elton John)也中鏢?!

綜合外電報導,72歲艾爾頓強昨在紐西蘭奧克蘭舉行告別演唱會,途中因病而提早結束。他向觀眾說:「我完全失聲,我無法唱歌,我要先離開了,對不起大家。」

英國樂壇巨星艾爾頓強。(翻攝自艾爾頓強IG)

外傳當時艾爾頓強流著眼淚並扶著鋼琴不斷搖頭,離開舞台時還要由工作人員攙扶。事後,他在IG曬出工作人員扶他照片,留言表示自己身體不適,只能提早結束演唱會。

艾爾頓強透露自己罹患肺炎:「感謝今晚出席演唱會的所有人,稍早我被診斷罹患『黴漿菌肺炎』(walking pneumonia),原本以為我能唱完,不過我再也發不出聲音,對此,我深深感到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