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愛的迫降》世理脫了!孫藝真渾圓豪乳震憾曝光

孫藝真昔日比基尼辣照被翻出,傲人身材再度成為話題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南韓氣質女星孫藝真(又譯孫藝珍)出道超過20年,演過多部夯劇的她,最近與緋聞男友玄彬合作《愛的迫降》,戲裡「北韓男搭南韓女」的CP設定,讓她再創演藝高峰,就連昔日比基尼辣照也再被翻出,只見她胸前兩粒渾圓豪乳直接滑出,令網友看了驚豔不已。

孫藝真近來因演出《愛的迫降》人氣再狂飆。(Netflix提供)

孫藝真雖然已經38歲,但少女感絲毫不減,近來她在《愛的迫降》飾演財閥繼承人「尹世理」,隨著人氣更上一層樓,一舉一動在網上也成了熱門話題,最近就有人意外發現她曾在2016年4月時,曬出一張到海灘度假的照片。

《愛的迫降》由玄彬(左)、孫藝真主演。(Netflix提供)

當時孫藝真穿著穿上布料極少的花色比基尼,紮著包頭、戴上墨鏡,愜意地在沙灘上享受豔陽,不過最吸睛的是,她雙腿大開,一對雄偉車頭燈呼之欲出,讓大批網友看了大噴鼻血,也訝驚原來孫藝真的身材那麼火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