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美貌「再進化」 認了做這事讓下巴變尖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A-Lin黃麗玲出道14年3度攻蛋,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旅·課」演唱會,她皆突襲式從觀眾席上方現身,獻唱數首經典歌曲,帶著萬名粉絲走進14年的時光隧道。昨(16日)最後一場更邀來LuLu黃路梓茵擔當「唯一嘉賓」,2人首次合唱《有一種悲傷》火花十足,將氣氛推向高潮,讓台下萬名粉絲嗨爆。

A-Lin演唱會圓滿落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A-Lin開心舉辦慶功記者會,坦言心情「真的很爽」,她3天準備12套不同服裝,每次開場都以爆乳出現,大方露出超兇北半球,隨著音樂搖擺的她,胸前更波濤洶湧,讓台下歌迷尖叫連連。她興奮說:「我其實蠻有料的,只是以前都沒讓『它們』出來見面,想說爸媽都從台東上來了,所以就讓『它們』出來一下。」她表示有去健身,也會做一些擴胸運動,還打趣說:「畢竟年紀有了,你也知道,『它們』也會外擴。」一席話逗樂所有人。

A-Lin為了3場演唱會因此特別忌口,每次在團練時,團裡的老外都說想吃「Stinky Tofu(臭豆腐)」,她則會趕緊回說:「Not good not good(不好不好)」,就怕自己也嘴饞想吃。但結束演唱會後,被問到最想吃什麼食物,A-Lin不假思索說:「當然是雞排、鹹酥雞、珍珠奶茶啊。」而下巴明顯變尖的她,坦言開唱前有請美容師先按摩,蒸氣後再洗澡,「化妝師也一直幫我加深陰影,我也會做運動保持」,她開完笑說:「女明星真的不好當」。

談到近期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擴散,起初會不會擔心演唱會受影響?A-Lin則說:「我尊重所有各單位的決定,適合開或不適合開,其實我都有做好準備好,但如果小巨蛋真的不能開,那之後再說也可以」。她感謝主辦方跟小巨蛋連三天都在進場時幫粉絲量體溫,也提供酒精消毒,讓演唱會圓滿落幕,她也認為做好防疫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而最後一場演唱會,A-Lin突然給現場萬名粉絲驚喜,送來前兩場沒有的1萬隻螢光棒,以及20張簽名紙飛機,裡頭還有她親筆寫上的話,更邀來LuLu黃路梓茵擔當「唯一嘉賓」,還加碼5首安可歌曲直到歌迷滿意,一連祭出4大驚喜送給觀看最後一場的粉絲。問到不怕前兩場紛絲生氣?她則趕緊說:「會欸!但你們不要寫嘛。」她也趕緊解釋很感謝所有粉絲,強調且其實每一天的節目內容不太一樣,要前兩場的粉絲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