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3歲丁強搭檔尹馨譜黃昏戀 一字妙答婚姻秘訣

丁強(右)在公視學生劇展《九孬》中與尹馨有段淡淡的黃昏愛戀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83歲戲王丁強在公視學生劇展《九孬》詮釋獨居老兵,與戲后尹馨飾演的歌女相依取暖,譜出黃昏戀曲。兩人第一次合作,丁強為與尹馨培養感情,笑說:「我偶爾會找她鬥鬥嘴。」

丁強在公視學生劇展《九孬》中與尹馨(左)有段淡淡的黃昏愛戀。(公視提供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導演王蕭雪還透露,劇組場佈時,尹馨與丁強在車上閒聊,尹馨問:「丁叔,怎樣才能讓婚姻長久?」只聽丁叔妙答「一個字,忍」;殺青後丁強也讚尹馨,「她是很認真的演員。拍戲起來很輕鬆愉快,有機會想再與她合作。」

丁強(左)在公視學生劇展《九孬》中與尹馨(右)有段淡淡的黃昏愛戀。(公視提供)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尹馨因角色需要塗上粉色腳趾甲油,但沒想到第二天大拇指碰傷,尹馨自己包紮起來後,還在OK繃上用粉色畫筆,化了一個指甲,讓劇組形容「個性超可愛」;還說她在現場也會跟攝影師撒嬌說「有沒有把我拍美一點?」;但拍攝時又展現十足專業,還能提供建議給劇組、幫助化解年輕導演焦慮。

丁強在公視學生劇展《九孬》飾演獨居老兵。(公視提供)

劇中丁強為尹馨跟討債小弟拉扯,企圖「英雄救美」雙方起衝突,最後跌坐戲碼,導演王蕭雪本想輕輕帶過,「因爲動作幅度較大,擔心害丁叔受傷。」但丁強一遍一遍來,還跟劇組反映,不要因為顧及他的年紀而放鬆;最後衝突戲拍了四次,丁強受訪表示,「拍片多少會有一些衝突戲嘛,當演員就是盡力完成導演畫面的需要!當然劇組也很保護我,該準備的防護都有。」讓王蕭雪說「讓人發自內心尊重」。

尹馨在公視學生劇展《九孬》片中飾演歌女。(公視提供)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《九孬》由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研究所學生王蕭雪執導;李泳泉、詹京霖擔任製作人。故事描述丁強飾演的河南老兵「九孬」遇見歌女「羅羅」,對家鄉情感模糊的九孬帶著歌女遠行,企圖找尋最終歸屬。王蕭雪表示創作的靈感源自「一個沒能跟著親人到台灣,病逝於八○年代兩岸可通航前一年的老兵」。《九孬》16日晚間11點半於公視播出,播出後可於「公視+」平台線上觀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