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很敢!民視報導習近平 身影竟是小熊維尼

新聞畫面中習近平身後影子是小熊維尼。(翻攝自民視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民視電視台近日在播報有關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聞時,背板出現的習近平看似正常,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背後的影子竟然是小熊維尼,將新聞畫面截圖下來後,立刻在PTT盛傳,更直呼「民視真的很敢!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造假,最後民視也跳出來說話了。

網友在PTT分享的照片清楚可見,民視主播李偵禎在播報晚間新聞時,畫面中習近平身後的影子竟是小熊維尼,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電視背板的工做得真好」、「電視台員工的不自殺聲明呢?」、「這是不是造假啊?」沒想到,電視台工作人員在新聞播出後,真的在臉書寫下「不自殺聲明」,表示自己很樂觀、健康,絕對不會有自殺的可能性。

民視員工開玩笑寫下不自殺聲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該名工作人員謙虛地說,靈感不是自己想的,而是來自星際大戰的首部曲,所以並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,只是覺得維尼很可愛就放上去了,還開玩笑說:「我跟習近平不熟啦。」記者詢問民視另名員工,也證實確有此事。民視最後也在官方臉書分享此新聞片段,更打趣寫下:「有發現我們的彩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