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遭好友爆「好想單身」! 依依一聽氣炸了

納豆(右)與女友依依(右二)一起上節目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應景西洋情人節,特地推出「單身狗與幸福狗PK賽」,將主持群直接分成「單身狗」和已經有伴的「幸福狗」兩組,卻讓主持群之間起內訌,原來是異性緣很好的張立東被大家開玩笑說:「女藝人殺手!單身是假的,只有『狗』是真的。」讓張立東尷尬直呼先讓關主講解規則繼續錄影。

單身多年的瑪麗則顯得自得其樂,先是誇讚自己的隊員顏值高,又指「幸福狗」應該也不是真的幸福,鯰魚哥順勢問了趙正平:「幸福嗎?」趙正平則是面露無奈情緒,笑稱:「我想換去對面那組。」一切盡在不言中。

當天每關遊戲挑戰後,會發給輸家一張貼紙,並貼在轉盤上,依最後轉盤結果決定由哪一組接受終極懲罰,讓王少偉大呼不公:「已經不幸福了,還要懲罰我們嗎?」納豆似是有感而發,出言安慰:「其實單身不代表不幸福喔!」女友依依聽了則是立刻反擊:「你這是甚麼意思!」張立東則趁亂爆料:「納豆每次都跟我說他好想單身。」納豆連忙否認並要張立東別亂講話,以免讓自己惹禍上身。節目於明(15)日週六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