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鬧鬼聖地陰氣重!台片受武漢肺炎衝擊宣布延檔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杏林醫院》取材自全台第一名鬧鬼聖地,講述醫院裡的尋親家屬在法師的帶領下,義無反顧踏入鬼醫院,尋找病逝的親人。不料醫院陰氣太重,遭到怨魂糾纏,四人的生死,危在旦夕。

朱芷瑩在《杏林醫院》飾演的護士,成為醫院鬧鬼關鍵。(海樂提供)

《杏林醫院》由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、太保、朱芷瑩、洪曉蕾主演,原定2月27日上映,因片中涉及醫療糾紛等恐怖情節,電影公司擔心影響目前醫療士氣,因此決定將延後上映。

林柏宏在《杏林醫院》飾演道士之子。(海樂提供)

電影釋出的新片段中可見朱芷瑩飾演的護士,接到來自律師的電話,向醫生護士提出醫療訴訟,因此神情低落,鬱鬱寡歡走向絕路,驚悚氛圍營造出極大壓迫感,讓人不寒而慄。該片目前尚未公布延後之檔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