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明爸」替子入籍中國扯黃安 慘遭打臉「北京戶口超值錢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日前爆出「小明的故事」,打算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之時,專案開放陸配小孩來台,被各界譙翻後緊急喊卡,對此一名娶中國女子的「小明爸」上節目泣訴,卻慘遭來自上海的「廣告小妹」打臉。

來自上海的廣告小妹。(翻攝自臉書)

那位「小明爸」稱,老婆為北京籍,之所以未讓小孩辦理台灣籍,是因不想跟黃安一樣,人在中國卻白用台灣資源。廣告小妹則打臉:「中國籍不可惜,可惜的是北京戶口。偶上海戶口,偶懂的!一張北京戶口意味著什麼,你我心知肚明。教育費、醫療費,都看戶口簿啊!另外,在祖國繼承房產、遺產也需要一本紅色護照。」

廣告小妹指出,那位小明的所在地可是全中國醫療最靠譜城市之一的北京,「我同情小明被迫與父母分離,可我無法認同小明爸的藉口一堆就是不願承認『北京戶口好處多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