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強勢襲來 曾國城身心操勞仍爽喊「非常有感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今是西洋情人節,許瑋甯、曾國城日前合體為果陀舞台劇《我的大老婆》拍攝宣傳照,2人搭檔組合新鮮,面對許瑋甯在劇中強勢、劍拔弩張,配上驚人美貌,曾國城表示:「能預想在舞台上面對這樣的妻子,該有多麼身心操勞,但我想全天下,不管是丈夫或妻子,一定非常有感!」

許瑋甯(左)在劇中飾演資深影后,和曾國城對戲非常精彩。(果陀劇場提供)

《我的大老婆》今年全新陣容由曾國城、許瑋甯、王琄、姚坤君、范乙霏主演,劇情描述三位姐妹淘(許瑋甯、王琄、姚坤君飾)分別來自不同家庭、職業,擁有不同性格,而她們的共同之處,卻是同時在婚姻上面臨瓶頸,三人的丈夫(曾國城分飾三角)都在正常的婚姻關係外,各自發展出了另一條的出口,於是三位女性同胞決定在同病相憐之際,連成一氣,聯手抓出幸福危機的真兇。

許瑋甯在劇中飾演資深影后,首度獻身舞台劇魅力強大,開賣後短短3天,票房即衝破千張,台北場次更是一票難求,果陀劇場也緊急宣告14日中午加開座位。《我的大老婆》將於5月29至31日國家戲劇院首演,6月20至21日高雄至德堂、7月4至5日台南文化中心演出,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果陀劇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