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瑯琊榜》小飛流轉性了!男扮女裝變寵姊狂魔

吳磊在《上古密約》男扮女裝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男星吳磊因演出《瑯琊榜》中「小飛流」一角爆紅,更被譽為「胡歌接班人」,最近他在古裝新戲《上古密約》搖身一變「寵姊狂魔」,處處呵護著姊姊宋祖兒,為了替她出氣,甚至「男扮女裝」惡整別人,成功吸住許多粉絲眼球。

吳磊(右)在《上古密約》男扮女裝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宋祖兒在戲裡從小被百里家以「二公子」的身分收養,一路女扮男裝長大,英氣勃勃的裝扮卻成為外人眼中不男不女、脾氣暴躁的怪人,「護姊心切」的吳磊為了反擊,竟想出「色誘」之計,換上西域美女的裝扮,隔著紙門婀娜起舞,打算藉此引出批評姊姊的挑釁者予以懲罰,而他銷魂魅惑的舞姿引起熱議,讓網友笑讚:「小飛流長大後太美了」、「吳美麗重出江湖」、「請大家支持吳美麗新劇」。 

吳磊(中)劇中處處呵護著姊姊宋祖兒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該劇靈感源自於古籍《山海經》,還請到「 TFboys 」王俊凱特別演出,他獻出反派初體驗,將年僅16歲、個性狠辣極具野心,卻處處被母后干政控制的小皇帝,詮釋得淋漓盡致,劇中也直率表明「想成家立業」,引粉絲爆動。《上古密約》於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