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專輯製作人首吐內心話 張若凡聽傻眼:好過份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直播主張若凡在歌唱選秀節目脫穎而出,不僅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dopaMINE 我,她》,還將在29日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。她與專輯製作人陳君豪日前上POP Radio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節目接受主持人toto專訪,陳君豪自爆「起初看到張若凡的照片時,直覺她不太會唱歌」,讓張若凡聽了直說好過份。陳君豪解釋,最初看到張若凡的照片,只覺得她是個纖瘦的漂亮女生,對她的實力打上問號,直到看了她在節目的表現,陳君豪才驚呼「這人的聲音和人完全連不起來」,也覺得會有不同可能性,點頭答應合作。

 張若凡(左)與專輯製作人陳君豪(右)接受toto訪問,暢談合作的心理攻防戰。(POP Radio提供)

陳君豪讚張若凡的聲音充滿著女性費洛蒙,還讓人聽了「感到有點疼惜」,他直指這是屬於張若凡的獨特個人特質。陳君豪形容張若凡比較慢熟,因此合作過程最困難莫過於要像木馬屠城般地先突破心防,才能引導歌手唱出情緒。張若凡笑稱,陳君豪錄音時「垃圾話很多」,但她表示感謝,「因為在不知怎唱下去的時候,君豪老師都會給我方向」。張若凡以「小孩」形容新專輯,對於專輯製作人陳君豪,她形容不只像是專輯「爸爸」更像歌曲的「阿公」。張若凡也表示直到現在,每聽一次專輯就想再謝謝陳君豪一次,全然的信任也讓她在專輯中有更多出乎意料的開發與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