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如芸豪門婚變原因曝光!財務糾紛親人變仇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長王敏錡,未料婚後1年老公就偷吃,但她仍努力守護家庭與2子,但16年婚姻去年再度亮紅燈,目前2人正打離婚官司,昔日人人稱羨的佳偶成怨偶。對此,有「通靈大師」之稱的江嘉葉觀2人前世緣分,直言他們是為了財務糾紛,才由親轉成仇。

何如芸(右)和王敏錡結婚16年爆發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江嘉葉表示,何如芸與王敏錡在前世都是男性,因為相處很投緣,於是成為感情很好的哥兒們,常常同進同出遊玩、應酬,互相照顧幫忙,彼此也都各自奮鬥創業,各自有家庭,事業都慢慢蒸蒸日上。幾年後,何如芸的公司有突發狀況,造成事業崩盤的危機,必須到處調頭寸應付財務缺空,王敏錡為此伸出援手,拿出自己及向朋友調來的錢來幫助她。

2年後,何如芸的事業已挽救回來,並漸漸的營運不錯,但對於還錢卻拖拖拉拉,王敏錡時常向她催款,卻引起她的不滿,雙方發生爭執。而王敏錡自己的事業也因當初撥款助何如芸,使得財務周轉變困難,加上為幫她向朋友調錢,卻沒按照約定還錢,讓他每次都要向朋友低聲下氣道歉,甚至為了還債,要妻子去典當黃金珠寶,引起夫妻間很大衝突。最後王敏錡的公司因周轉不靈倒閉,妻子也跑了,何如芸竟只遠觀不支援,引起王敏錡相當大的痛苦和恨意,2人因此由親變成仇,轉到今生來報復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江嘉葉表示,何如芸今世因王敏錡外遇帶給她很多痛苦,在媒體上控訴相當多對方的不是,但了解前世所發生的事件後,恩恩怨怨是是非非很難釐清,若何如芸能放下仇恨,自己好好生活,心裡沒有報復的想法和心願,則2人間的恩怨就會到此為止,若有不甘心想報復的念頭,則來生又會糾纏一起,那又是痛苦的一生。

另外,江嘉葉也指出,何如芸婚姻宮氣弱煞氣重,很難有美滿婚姻,但又帶有桃花,很有男人緣,不過要小心尋找伴侶,不以婚姻為主,以有老伴相互扶持即可,但經濟一定要獨立,自己掌管財務為宜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