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高爾宣幹爆酸民 不認吸毒劈腿打女友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,日前遭爆料無縫接軌所屬團體「CHING G SQUAD」女團員芮德,後又爆出曾對前女友施暴,他曾發文駁斥:「我不去夜店玩的所以妳朋友喇錯人了…我沒劈腿!我一點都不心虛。」並自揭與前女友分手原因:「我後面壓力越來越大,她的疑心病越來越重。」連日來總總風波,更讓他忍無可忍開嗆酸民。

高爾宣在學生族群超受歡迎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日前高爾宣遭到網友爆料,曾看到他在夜店喇舌,還有網友目擊他與芮德互動親密,但都遭到高爾宣和經紀人否認。不少網友認為消息是高爾宣前女友故意釋出,女方不滿被針對,反爆料曾被高爾宣施暴,並貼出照片證明。對此,高爾宣經紀人表示,針對女方的指控,公司不願多作回應。

高爾宣反擊酸民。(翻攝自IG)

高爾宣最終忍無可忍,昨(12日)在IG上怒嗆酸民:「以前覺得莫名奇妙,現在反而越來越無感,我懶得跟大家澄清什麼,我是來做音樂的,這社會不動腦的人就是這麼多。」他強調身邊的朋友都清楚他的為人,「我會把這些事都寫在歌裡,要討論就討論我的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