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轟「傻逼政府」被幹爆 氣急攻心爆粗飆罵館長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投入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,吳宗憲語出驚人表示,給他2億元也能蓋,問題是疫情過後需求降低,這些產線何去何從,「怎麼那麼傻B呢?頭腦不好怎麼當官?」結果被罵翻,他昨就開直播飆罵「王八蛋」、「雜碎」、「畜牲」、「臭卒仔」,還說自己沒有舔共,講得一副他是中國憲,但「給我美國綠卡我也不要,那裡沒東西吃」,還反嗆館長「你捐多少?你幫多少忙?在那邊嘴砲有什麼用」。

吳宗憲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宗憲表示,他本來不想理,結果剛剛一看突然5000個留言罵他,讓他氣到出來開直播,他說不是覺得政府政策錯誤,而是認為直接說出來會造成兩岸對立,應該先透過外交管道告知比較好,他講到激動處也狂飆髒話,還澄清自己不是「舔共」,中國就在台灣旁邊,為何不能幫忙一下?他說自己32年來賺了全世界各地的錢,全都帶回來台灣,因為他真心愛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