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奶李毓芬上衣破大洞 「木瓜奶外露」狂晃到頭暈

網紅陳香菱辣跳《Any Song》,奶洞大開讓粉絲凍未條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南韓歌手Zico前陣子發行的單曲《Any Song》,輕快的曲風加上俏皮的舞蹈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模仿,就連不少國內外藝人也跟風。有「H奶李毓芬」封號的網紅陳香菱,日前就在社群網站大跳這首夯歌,不過最吸睛的是,她將上衣胸部整個挖空,讓兩粒木瓜奶兇猛彈出,隨著音樂節奏,豪乳抖個不停,遊走在曝光邊緣,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

網紅陳香菱辣跳《Any Song》,奶洞大開讓粉絲凍未條。(翻攝自IG)

陳香菱擁有傲人雙峰,不吝嗇在社群網站放送辣照。(翻攝自IG)

陳香菱擁有傲人雙峰,不吝嗇在社群網站放送辣照,熱愛變裝的她,常以性感裝扮化身成不少動漫角色。近來她展現舞蹈才藝,在IG分享一段辣跳《Any Song》的影片,甜喊:「誰要跟我一起跳雙人版?」只見她全身黑色服裝,胸部的位置大挖空,露出白色內衣,強烈的顏色對比,讓人不由自由緊盯她那一對比頭還大的渾圓車頭燈。

陳香菱常以性感裝扮化身成不少動漫角色。(翻攝自IG)

影片中,陳香菱站在以情色雜誌為背景的牆,擠眉弄眼賣萌熱舞,Q彈奶球也跟著狂晃,一個轉身完整側乳盡收眼底,感覺隨時都會走光,令不少粉絲看了驚呼不已,紛紛留言:「我只看到..白白的晃晃」、「這衣服絕了」、「為什麼我看不到有人跳舞...這是什麼魔術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