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被輕推喊家暴 處理負心漢這樣做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首度接演舞台劇,將在果陀新作《我的大老婆》中飾演過氣女星,跟姐妹淘王涓、姚坤君同樣遭遇婚姻瓶頸,並將登上國家戲劇院演出。她日前多次爆出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密婚消息,今(10)再被問到會不會憧憬婚姻生活,她笑回:「會憧憬,但眼前當下才最重要。」更打趣喊加入演出,也是提前做好心理準備體會過氣女星心情,「人都會老。」

果陀劇場《我的大老婆》記者會,曾國城(右二)與他的妻子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許瑋甯戲中對感情相當執著,一哭二鬧三上吊,用盡心機將出軌老公拉回來,被問到揣摩過氣女星對付負心漢的方式,她笑回:「我想怎麼樣,不一定會打對方,但可能會不斷地丟東西,拿到什麼就丟他,如果他輕輕推倒我,我就說他家暴我。」對於劇情相當過癮,不過她也說自己私下個性理智,演出這類感情執著的角色其實是一大挑戰,並大方表示會邀男友來看戲,「這樣他回去就知道怎麼被處理!」

果陀劇場《我的大老婆》記者會,(左起)王琄、許瑋甯、姚坤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劇中曾國城將一人分飾3人的老公,記者會上他看到身旁老婆們陣容一字排開,打趣喊:「根本疲於奔命!這樣的組合一看就很累。」范乙霏戲中分飾多種類型的小三,戲外她表示沒當過小三經驗,但如果男友出軌很難原諒,「我很重視誠實,慣性偷吃我沒辦法。」
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