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》娜塔莉波曼的紅毯氣質 就靠它襯托!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熱鬧展開,女星在紅毯競豔,娜塔莉‧波曼(Natalie Portman)以黑底搭配金色刺繡的薄紗長禮服,在性感中保有優雅姿態,禮服上特地繡了那些沒能提名奧斯卡的女性導演,力挺女權。

娜塔莉波曼配戴卡地亞戒指與耳環,出席奧斯卡紅毯。(卡地亞提供)

她配戴全套卡地亞(Cartier)珠寶,包括Clash de Cartier系列鑽石耳環,玫瑰K金鑲嵌鑽石,璀璨耀眼,要價421,000元,卡地亞頂級珠寶系列黃鑽戒指以黃K金鑲嵌黃鑽、黑色真漆、鑽石,戒指的色彩組合正好呼應她的禮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