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捧消毒水猛聞 張雅琴噴笑爆緊張內情

韓國瑜以錯誤的方式戴口罩,又說要用鼻子聞消毒水比例。(資料照,記者黃佳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7)視察防疫工作時,突然捧起消毒水聞了聞,他事後解釋,「漂白水比例不足的話,一定對消毒效果沒辦法達到標準,身為防疫的最高指揮官,每一個細節都要注意,聞了以後就是一般漂白水味道」,令年代主播張雅琴忍不住嗤地笑出聲來。

主播張雅琴對韓國瑜聞消毒水一事噴笑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雅琴昨就噴笑表示,韓國瑜此舉連她都無言,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他」,但她也諷刺,「 韓市長我跟你講不用聞,那就是消毒水不用聞,我們的韓市長也很搞笑,他呢消毒水要聞一下,也是為難了」,張雅琴指出,韓國瑜這個舉動相當危險,因為漂白水與部分清潔劑都有可能腐蝕皮膚,因此她看到韓國瑜捧聞消毒水,「我剛剛有突然替韓市長緊張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